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张毅一行莅临广元职高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2 17:40:37; 作者:安保科 阅读次数:

  为落实省教厅、市教育局校园安全视频会议精神,绷紧安全弦,落实管理责任,消除安全隐患,1月9日下午,市人民政府总督学张毅一行莅临广元职高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检查组深入学校门卫、食堂、学生宿舍等进行详细检查,现场演示了一键式报警、智能升降防撞桩、智能测温系统等安防设施操作,并对门卫人员进行了消防应急处置、疫情防控流程测试。检查组还查验了食品制作安全操作规范、食品食材留样、原材料储存等事宜;还就消防设施设备、人脸识别系统等详细操作流程与管理人员深入交流。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安全工作,对安全工作的前期整改给予了高度评价。张毅表示,校园安全重于泰山,要绷紧弦、做事,要重落实、讲原则。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做好严格、细致部署;二要及时召开安全工作会,加强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等主题教育;三要尽快安装好天然气报警系统,确保高效实运用;四要提高从业人员安全培训质量,做到有记录、有效率;五要做好学校安全责任清单,明确各级各类安全管理责任人。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祖晓燕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