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杨元一行检查广元职高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1 12:04:56; 作者:总务科 办公室 阅读次数:

  为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和食品卫生管理,督促学校各部门全面深入抓好、抓实校园安全管理和师生安全教育,1月8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元一行深入广元职高检查校园燃气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学校食堂卫生管理、燃气设施设备安装使用情况,尤其是对食堂消防设施、天燃气管线、可燃气体报警切断系统等进行了检查,详细巡查了校园燃气安检记录和维修备案情况。

  检查组现场明确指出了学校安全生产管理存在的问题,并对学校安全生产管理下一步措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杨元表示,安全生产要扎实高效稳定,一要认真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做好安全管理;二要制定具体举措、排除一切隐患、夯实安全基础;三要抓好问题整改,汲取案例教训,做到设施设备到位、安全管理到位,确保校园安全。四要落实学校安全责任清单,推进安全管理落实落地,实行照单履职、按单做事。

  “安全无小事,预防要当先。”安全问题,立行立改,常态化开展燃气等安全检查,抓实抓牢校园各项安全定期巡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平安健康,是今后学校工作的常态工作。

  广元职高党委书记、校长祖晓燕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