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男生公寓维修工程通过技术验收

发布时间:2015-09-04 17:31:25; 作者: 阅读次数:

 

日前,由设计、监理、施工方及学校代表组成的验收组对我校男生公寓维修工程进行了技术验收,通过现场勘查、查阅施工资料等,验收组一致通过男生公寓维修工程。

该项维修工程包括更换男生公寓258间宿舍门,将12间厕所由独立蹲便式改造为槽冲式厕所,寝室室内及连廊粉刷,安装防火门18道,管网改造及消防应急和照明线路改造等项目。该项工程经市教育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建设局审批、备案,通过政府招投标,于2015729日开工,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各种困难,于2015822日竣工,确保我校秋季开学后学生能正常使用。

 

我校男生公寓维修工程通过技术验收1_看图王.jpg

我校男生公寓维修工程通过技术验收2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