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践行“三严三实” 模范守规履职——广元职高召开领导干部主题思想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5-09-04 17:36:19; 作者: 阅读次数:

 

93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践行三严三实 模范守规履职”主题思想汇报会,学校中层以上行政干部、全体党员、教代会代表、“双报到”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2012年来新提拔的科级领导干部共6人进行了集中汇报,并现场接受参会领导和党员群众代表测评和点评。

会上,汇报人员重点围绕在工作履职中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模范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忠于职守、尽职尽责等情况进行汇报,并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

汇报结束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杰光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干部要自觉把“三严三实”作为一种信条来内化,一种规矩来遵守,一种作风来落实,一种底线来坚持。坚持从严从紧拧紧总开关、修身做人、守规律己、履职尽责、务实做事,为学校的内涵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汇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