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崇德守法 做明白的教师——广元职高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5-08-29 16:38:24;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塑造教师的良好师德形象,提升教育正能量,近日,广元职高开展了一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在学校组织下,全体教师一起听取了学校党总支副书记邹辉国同志《崇德守法做明白教师》的讲座,观看了全国优秀教师视频,共同学习了关于师德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严禁有偿家教的要求。讲座中邹书记对个别学校违规补课以及教师违背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给每位教师敲响了警钟。

活动第二天,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分组进行了师德师风学习讨论活动。活动中大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并结合自身实际写出心得体会,对照师德规范进行了自我剖析、自我检查。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做崇德守法的明白教师、美丽教师,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要以积极的精神风貌、崇高的职业道德和良好的工作业绩,为学校教育再续新篇章。

据悉,该校高度重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

 

讲座.jpg

认真听讲座

分组讨论.jpg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1.jpg

 

分组讨论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