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5-04-15 15:49:36; 作者: 阅读次数:

禁毒讲座.JPG

 

为全面做好学校禁毒教育工作,进一步普及毒品知识,增强学生防御毒品侵袭的能力,近日,我校邀请利州区禁毒办副主任邱代萍为学校300多名师生代表作了题为《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禁毒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中,邱主任以图文结合的方式就常见毒品的种类、毒品危害、青少年心理特点、防范毒品危害常识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用生动、通俗的语言讲述了鲜活的涉毒案例,阐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教育广大学生增强识毒、防毒和远离毒品的意识。讲座现场学校还组织学生进行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签名宣誓。

本次讲座使师生对毒品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学生拒毒、防毒、守法的意识,提高了预防毒品侵袭的能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禁毒签名.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