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广元职高第二课堂助学生成长

发布时间:2015-04-23 17:11:00;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技术技能,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本学期广元职高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专业技能拓展和综合素质训练为主体的第二课堂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顺利开展,学校科学规划、规范管理,专门制定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学生专业技能拓展和综合素质训练活动管理办法(试行)》,每周二、周三下午为活动时间。其中技能拓展项目以学生就读专业为主,适当兼顾学生兴趣和第二技能,旨在提高学生专业学习兴趣,培养有“一技之长”“一专多能”的人才;综合素质训练项目主要设置器乐、体育和艺术三个类别,包括武术、舞蹈、书法、象棋等近20个小项目,学生自主选择学习。

第二课堂活动是广元职高“立德 立业”办学理念的体现,对促进学生“一专多能”发展,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学校文化内涵,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有重要推动作用。目前,活动已开展一个多月,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舞蹈班 .JPG

轮滑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