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广元职高学子国旗下显风采展技能

发布时间:2015-04-14 17:35:57; 作者: 阅读次数:

 

413日上午,广元职高照例迎来了每周的升旗集会。不同的是,主席台上多了一道靓丽风景,来自2012级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的学生带着自己的设计作品,让全校师生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

随着雄壮的国歌声结束,优美的古典音乐响起,模特们一一上台,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时下流行的小清新、新娘妆、民族服饰为主题的不同人物造型设计。白衣短裙,清纯可人,小清新风散发青春活力;新娘妆,配合不同风格的婚纱造型,展现新娘的优雅大方,温婉动人;简单朴素的民国学生装、高贵华丽的古装配合相应的造型,诠释了多彩的民族文化与内涵……

广元职高人物形象设计专业主要培养美发、化妆等人物形象设计人才,本次展示模特们的发型、妆容、服装搭配均来自学校即将毕业的形象设计专业学生。对于他们来说这不仅仅是国旗下的一次风采展示,更是专业学习成果汇报。毋庸置疑,透过这些作品,我们能够看到学生的收获与成长,我们也相信,拥有扎实专业知识与技能的他们必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IMG_6944.JPG

 

IMG_69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