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职业培训

我校技能培训项目接受市区两级检查

发布时间:2014-04-02 16:07:49; 作者: 阅读次数:

2014年3月19日,市人社局、昭化区人社局两级项目主管部门对我校2013年技能培训项目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通过认真查阅培训资料、核实培训账目、回访培训学员后指出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如下一些问题:

1、学校保存的培训台账副本与提交到人社局的正本不一致,资料不齐,签章不全。

2、培训账目中一是资料费、耗材费三个培训项目列支在一起,应参照人数和标准按比例分摊到各个项目。二是差旅补助存在重复报账情况。三是培训课时费比例过高。四是培训经费结余金额偏大。五是培训场租无租赁合同。

3、回访电话号码有错误,不能及时跟踪服务。回访时有学员说不清楚培训项目名称,培训天数、补贴等情况。

    针对这些问题,学校邹辉国副书记当场要求培训中心、财务室负责人按照项目培训标准一周内整改到位。

    最后,检查组何组长对我校技能培训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要多开展企业新员工培训,少下乡为培训而培训;二要充分利用设备和地理优势,敞开大门,积极宣传,定期培训,创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