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职业培训

我校在大石镇苏家村举行蔬菜种植培训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作者: 阅读次数:

2014年11月29日,我校在大石镇苏家村举行了利州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蔬菜种植培训,共计90名农民朋友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无公害蔬菜栽培管理技术,由我校蔬菜种植专业教师罗然荣担任主讲老师。

培训课上,罗老师老师就无公害蔬菜播种时间、地点、质量、温度、肥水管理等栽培技术标准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县农业局蔬菜专家就国家相关的惠农政策、法律法规、农业的标准化生产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等知识进行深入讲解。会上还向参加培训的村民发放无公害蔬菜种植、农产品质量安全读本培训教材以及实训工具、蔬菜种子,并就培训课程的满意度进行了测评。从测评结果来看,村民不仅满意此次培训,而且提出了许多有助于改善和提高培训课程质量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