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职业培训

利州区大石镇青岩村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4-11-20 16:09:43; 作者: 阅读次数:

20141115日,由我校举办的利州区新型职业农民蔬菜种植培育班在大石镇青岩村蔬菜基地顺利开班,有50名精心挑选的农民朋友参加。通过培训,将培养和壮大一批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使其成为带动一方经济发展的致富带头人,为发展利州区现代农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本期培训班采取理论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法,共计培训4天,学校派出了蔬菜种植和市场营销专业的两位高级教师授课,课堂内不仅采用形象生动的多媒体、挂图等教学方式,还为学员发放种子种苗、农具材料,让每位学员亲自动手,下地实践。

此外,学校将聘请市、区专业技术人员、土专家现场指导,组织学员走进先进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实地观摩学习,到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实践体验。

 

 

 

 

学员培训结业后经考核,对符合职业农民认定标准者,将统一颁发《新型职业农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