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管理 > 德育活动

主题教育促文明 集中表彰树典型

发布时间:2014-08-21 15:07:51; 作者: 阅读次数:

 

主题教育促文明    集中表彰树典型
本学期初,我校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文明素质,促进优良班风、校风的形成,在全校开展争创“文明班集体,文明寝室”主题教育活动。学校领导、各位老师和全体同学们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校风建设为核心,坚持以行为规范为重点,坚持以学生自律为手段,坚持以“三做”(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教育为措施的指导思想组织和参与本次活动。   
目前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准备、实施和总结阶段已全部完成,在此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表现优秀的班集体、寝室和同学。5月19日我校师生在飞翔广场举行集会,对这一批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集中表彰。
表彰仪式上袁剑鸣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决定的学校文件,决定授予2013级服装设计与工艺一班、2013级机械加工技术二班、2012中餐烹饪与营养一班、2011级服装职高班等14个班集体 “文明班集体”荣誉称号,授予男生公寓402寝室、232寝室、311寝室,女生公寓210寝室、303寝室等58间寝室“文明寝室”荣誉称号,授予邢鹏、孙伟、梁艳等60名学生 2013—2014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授予王建军、朱亮亮、卫聪荣等60名学生 2013—2014学年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同时,号召全校各班和全体同学向文明班集体、文明寝室、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学习。希望获得荣誉的班级和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建设文明和谐校园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王杰光校长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此次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总结了在过去一段时间里我校师生在各方面的积极变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时间里更加认真的学习知识和技能,坚定信心和目标,用信心去克服各种困难,用目标去激励自己不断进步。

上一篇:  舞动青春 绽放梦想

下一篇:  新生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