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管理 > 德育活动

舞动青春 绽放梦想

发布时间:2014-08-21 15:06:53; 作者: 阅读次数:

 

我校举办“舞动青春 绽放梦想”五四文艺晚会
4月29日,我校举办“舞动青春,绽放梦想”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文艺晚会。市教育局职成科杨国斌科长与职高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乐队表演《岁月无声》中拉开帷幕,本台晚会分两个板块。一是举行新一届团员入团仪式并表彰优秀团支部与个人;二是文艺表演。整台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每一个节目都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让全校师生情绪高涨。舞蹈《高原红》、《草原卓玛》展现了藏族姑娘的美妙身姿,极具民族特色;蒙旭老师的一首《兄弟干杯》沧桑有力,将晚会推向第一个高潮;原创情景剧《致青春》演绎了丰富的校园生活,展现了深厚的同学情谊;服装专业T台秀表演创意新颖,给老师交上了满意的答卷;现代舞《欢歌》和情景剧《葫芦娃后传》青春活力,再次嗨翻全场。最后晚会在教师合唱歌曲中落下帷幕,演职人员合影留念,记下这美好时刻。
本次晚会,筹备了近两个月的时间,在全校师生的配合下最终圆满成功。据晚会筹办人介绍,本台晚会呈现三大特色。一是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歌曲、小品、相声、舞蹈、T台秀等种类齐全。二是节目展现学生青春活力,极具创新。大部分节目来自学生原创,且展现了民族特色、专业特色。三是坚持了“节俭办晚会”原则。无论是舞台设计还是服装道具都力求简单但不失新颖,以较少的投入办高质量的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