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管理 > 德育活动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

发布时间:2014-08-21 15:05:23; 作者: 阅读次数:

 

积极深入开展“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主题实践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元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学生家庭大走访”和“校园环境大整治”活动的通知》(广教函【2014】25号)和《广元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广元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广元市“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主题实践活动方案的通知》(广教函【2014】79号)文件精神和要求,我们已开展了文明班集体、文明寝室、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文明青年及优秀团员争创活动;组织形成了一支文明素养高、能吃苦、能奉献的志愿者队伍;结合创国卫相关要求开展校内环境整治等切实有效的工作。
近日,为巩固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和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成果,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美丽职高、幸福家园”建设。我校启动为期一个月针对乱丢乱扔、携带食品进入寝室和教室、仪容仪表不符合身份的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活动。
为充分调动学生自我管理、自主管理的积极性,此次活动由政教科指导,学生会具体实施。在食堂、超市、道路、公寓等关键部位设立多处文明监督岗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设立迟到学生登记点提醒学生遵守作息时间,志愿者自觉规范行为习惯主动示范。经过几天的活动开展,学生不文明行为明显进一步减少,假以时日我校学生的文明行为习惯必将养成。

上一篇:  2014春季运动会

下一篇:  舞动青春 绽放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