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教融合工作动态

产教融合动态第20期(2017年2月)

发布时间:2017-02-28 00:00:00; 阅读次数:

我校召开“产教融合,助推创建”研讨会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绿色发展,实现绿色崛起,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的战略部署,结合市教育局杨松林局长日前在职教调研会上的具体要求,我校未雨绸缪,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深度挖掘专业内涵,努力探索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的办学新路子。

近日,我校召集旅游专业群全体老师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旅游专业产教融合,推进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第二次专题研讨会。会上,“推旅”项目总负责人、学校副校长袁剑鸣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推旅”项目领导小组组长、招就科科长王康熙解读了《‘推旅’工作实施方案》,部署了具体工作,旅游专业群教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参与到“推旅”工作中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倾力打造学校旅游特色专业,培养更多优质人才,竭力为把广元建成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而贡献力量。

据悉,为推动相关工作,我校整合了旅游服务与管理、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观光农业经营、航空服务等旅游专业群;成立了“推进产教融合,彰显旅游办学特色项目(简称‘推旅’)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广元职高关于深化产教融合,彰显办学特色,助推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的工作实施方案》;确立了课题研究项目,正按计划扎实稳步地推进各项工作。

 

学校行政会议专题研究产教融合工作

20172月20日,学校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在学校三楼行政会议室举行会议。会上,研究了涉及产教融合工作的凤源服装有限公司租赁协议,初步确定了租赁地点、时间和租金。同时,研究百花石刻工艺室建设,决定张权怀、王小兰两位老师加入百花石刻工艺室工作,成为助教,并改造工艺室和升级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