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教融合工作动态

产教融合动态第18期(2016年12月)

发布时间:2016-12-31 00:00:00; 阅读次数:

机械加工专业结合教学开展企业产品生产

2016年12月10日,由侯永波老师主持的广元市数控车削加工名师工作室带领专业内张国祥、苏治虎、王强等6名参与现代学徒制实验的学生(准工人)如期向绵竹市通用机械配件厂、东方电气集团交验合格如D125F-261110A004、D125F-271110A002等6个品种1244件产品,合格率达100%,得到企业高度评价。

   依托产品生产,创设真实工作环境,学生在真实工作环境中不仅强化了专业技能,更重要的是让学生们体验了企业的管理模式、生产流程、岗位职业素养的要求,同时也是让同学们从课堂到未来职业的一次真实体验。

订单产品生产中,严格按照企业技术要求执行,生产中实行定量抽检和入库前的终检制度,以保证送入企业的每一件产品必须合格,使企业认同学校的技术实力和生产效率,推进后续合作。

 0413_16.jpg

 

汽车专业召开产教融合设备采购项目验收会

201612月8日,学校党总支副书记邹辉国组织召开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产教融合理实一体化教室设备采购项目验收会。会上,学习了川采购[201532号等相关文件,对中标方及验收小组成员进行介绍,并对验收小组成员进行分工。随后,验收小组成员按分工开展验收并提交验收意见。此次验收,标志该项目即将投入使用,极大提升增强汽车专业的理实一体教学能力。

市教育局技装所向荣标同志参加验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