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教融合工作动态

产教融合动态第17期(2016年11月)

发布时间:2016-11-30 00:00:00; 阅读次数:

产教融合促进技能大师发展

2016年11月1日,市人社局、科技局领导到我校考察市技能大师培养工作。

学校邓友邦副校长介绍了服装专业正在开展的产教融合试点项目,对甘小平老师在产教融合和技能培养示范上的作用和技能水平所做的贡献予以了充分肯定。考察组现场参观了专业实训室、设计室、校办工厂和服装陈列室。

市人社局、科技局领导对我校利用产业融合引领教师技能成长,进而带动广元市行业技能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做法予以肯定。

 

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拆迁工作启动

    11月8日,学校专题开会研究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拆迁工作事宜,决定在村委会租房两间,就近办公,以便现场解决拆迁中的问题。并成立专门的拆迁小组,从本周四开展拆迁工作,要求积极与政府配合,做好拆迁户的工作,保证按时间节点做好和谐拆迁。

 

电子商务创新创业俱乐部成效显著

电子商务俱乐部成立一年多以来,取得显著成交,累计吸纳创业学生236人加入,成功邀请王淑娟等15名社会知名创业成功人士、企业家和高校讲师为俱乐部创业导师;组织校内电子商务创业培训15场次以上,多次带领创业学生赴青川电子商务双创基地、市青年创业园、京东广元馆、广元七绝电子商务公司等开展参观考察活动,激励俱乐部成员勇于进取,开拓创新,从成功的电子商务创业企业中学习经验,大胆创立自己的创业项目;积极参与青川“电子商务进农村”普及培训、剑阁电子商务精准扶贫调研、市内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升级项目规划实施,推动孵化学生淘宝实验网店18家,推动学生自创微信公众平台“广元医患之家”、“广元驴友帮”、“广元美丽榜”、“广元美食汇”、“广元头面人物”等,用丰富的创业实践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创业发展空间。

j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