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教融合工作动态

产教融合动态第13期(2016年7月)

发布时间:2016-07-31 00:00:00; 阅读次数:

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在北京顶岗实习

根据《教育部关于中职生顶岗实习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学校王惠全老师于2016年6月份携19名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赴北京瑞安宾馆参加顶岗实习。

学生接受宾馆人事部安排的两周岗前培训和军事训练,考核合格后已分派到各部门,跟随指导师傅开始岗位实习。实习期间,学生将在师傅带领下学习企业文化、安全要求及保密细则,实习期满,成绩合格者可直接上岗。

在北京期间,工作室成员王惠全老师与宾馆高层管理人员陆总和李经理就学生的实习管理、校企合作等方面的进行了深度交流,为建立长期的合作机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产教融合试点项目开展半年评估

近期,教科室组织产教融合试点项目参与人员对项目半年来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讨论下半年工作计划

同时组织考评组,对产教融合试点项目进行半年评估,经评估,大家一致认为,产教融合试点项目进展较顺利,但仍需规范管理。

 

精心部署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方向

2016年7月17日,校长办公会专题研究了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事宜,对基地三大片区进行了论证。

会议指出要求充分考虑基地建成后的功能要发挥出基地在推进产教融合中的重要作用,有示范性,更要有实效性。应与《十三五规划》和《专业建设五年规划》高度契合,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提供基础保障,提高办学质量,实现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