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教融合工作动态

产教融合动态第12期(2016年6月)

发布时间:2016-06-30 00:00:00; 阅读次数:

山西侯马职业中专考察我校产教融合项目

2016年6月8日,山西侯马市职业中专学校一行12人,前往广元职高考察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专业建设工作。

围绕学校正在试点的产教融和项目,听取了副校长吴小平同志的介绍,并通过参观、考察座谈查阅资料、专业对接等方式,进行了为期一的交流和探讨。深入考察了我校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的校办企业生产线实训室建设、订单生产管理人才培养模式运行机制,作为双方的传统专业,在许多建设细节上达成了一致。

 

绵阳财经学校考察我校产教融合工作

2016年6月20,绵阳财经学校一行7人,前往广元职高考察学校管理工作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机械加工生产区驾驶员培训基地雅致服装有限公司和电子商务研发中心与参加生产性实训的学生进行了交流向入住电商中心的小微企业了解了市场运行情况

最后,双方在行政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学校校长王杰光同志向绵阳财经校领导,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文化、学生自主管理和自主学校的情况,交流了产教融合试点项目实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