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教融合工作动态

产教融合动态第11期(2016年5月)

发布时间:2016-05-31 00:00:00; 阅读次数:

市领导调研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2016年5月13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孟进带领市规划、国土、教育等部门深入广元职高调研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工作。调研组参观了该校服装及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基地,详细询问了学校已建成的产教融合基地运行情况及办学效益。对学校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思路和首创的“5+1+1+1”校企合作新模式及其运行情况予以充分肯定。

 

省市领导调研我校产教融合试点项目

20165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道平率省委专项小组莅临广元职高调研民族工作开展情况和产教融合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邹自景,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冯磊,市政府副市长赵爱武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环境和服装及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基地。参观过程中,省市领导听取了广元职高开展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的情况汇报,并与学生亲切交谈,调研结束时,省、市领导肯定了广元职高的民族教育工作和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产教融合工作,希望学校多措并举,继续做好民族地区学生教育和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产教融合,争取做出一些成绩,形成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