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杰光校长对全校学生干部开展培训

发布时间:2016-05-27 11:36:2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学生干部的管理工作,提高其完善自身修养的自觉意识,促进老师和学生干部间、新老学生干部之间进行经验交流与总结,并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热情。526日下午,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杰光同志在第三学术厅对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从三方面展开,分别是学生干部应增强角色意识,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学生干部是班级的形象代言人;明确职责,做一个有担当的干部,学生干部是公平正义的主张者、正能量的传递着;勤学感恩,在帮助别人的成长过程中成就自己,用感恩的心对待他人,做学生贴心的服务员。王校长用朴实的言语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语重心长的对全体干部进行培训,气氛轻松却引人深思。

培训过程中,全体学生干部认真倾听,勤做笔记,深受启发。纷纷表示王校长的培训让自己在思想上有了更高的认识,激起了自己对学习和工作的热情,更为今后的学生干部工作起到了指导性的作用。

 

20160526_165155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