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广元职高开展校园文化解读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14 09:14:56; 作者: 阅读次数:

为了让师生更好地理解校园文化,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近日,广元职高开展了校园文化解读系列活动。 周一升旗仪式上,来自2015级计算机“3+2”班的同学带来了学校文化解读第一期主题表演:办学理念解读。我校的办学理念是立德立业。主题表演中,同学们用通俗易懂 的语言亲切全面的阐释了什么是“立德”、“立业”及“立德立业”的重要意义,向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文化课。 此次活动,让师生更深入的理解了我校的办学思想,使同学们明白了人的成长,先体德后智艺。人首先应该有强健的身体和高尚的道德品质,然后还需掌握生存和发展的 知识与技艺,这样才能更好的为社会服务,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校园文化是一个学校发展的灵魂,是凝聚人心、展示学校形象、提高学校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也是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的必由之路。我校在王杰光校长的领导下以“四个 全新”,“三个平台”,“两个陪伴”和“一个标准”为引领,坚持立徳树人,追求适合学生成长的卓越校园文化。继本次活动后,学校将陆续开展办学目标、三风等精神文化的内涵 解读和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