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广元职高开展“小手拉大手”创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11:07:23; 作者:苟涛 阅读次数:

  为积极响应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4月14—15日,广元职高组织入团积极分子开展了“小手拉大手”主题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学生们的实际行动,带动家庭成员和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提升城市的文明程度和市民的文明素养。

  活动中,入团积极分子们分为多个小组,深入社区和街道,进行环境整治、文明宣传等工作。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的双手为城市的美丽贡献力量。同时,他们还向居民发放了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宣传资料,普及了文明出行、垃圾分类、节约用水用电等常识,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文明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为共同营造一个美丽、和谐、文明的居住环境而努力。同时,入团积极分子们也通过实践锻炼了自己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广元职高将继续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学校和党团组织的引领作用,组织更多有意义的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团员和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