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教书育人守初心 平凡岗位绽微光 ——广元职高开展“学习新思想,建功现代化” 先进典型主题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5 11:03:13; 作者:张敏 李敏 阅读次数:

  4月2日,学校党委组织全体无课党员教职工观看,由四川党建平台播放的川东北片区《“学习新思想,建功现代化”先进典型主题研学活动》。节目中一个个先进典型案例让我们看到了各地区在新思想的指引下,立足地区谋发展,全心为民做贡献的担当与责任。他们中有的是擘画全局的领导干部,有的是平凡岗位的普通党员,但他们所做的却都是坚守初心,为民谋福。

  党员干部们在收看结束后纷纷表示,当前,职业教育改革已进入深水区,学校亦到了加速发展期,面临“三名双优”工程、创建文明城市、高考教学、学生实习等各项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程序繁。此时,此时正需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协力配合的时候,作为党员教师更应以强烈的担当精神主动冲锋在前,为推动学校稳健向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虽然我们平凡,但我们决不平庸;虽然我们工作平常,但我们决不平淡!我们要不断学习新思想,用新思想来武装自己,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同时,我们要不忘初心,传承家国情怀,逐梦教育理想,力争上游,成为不负韶华、无愧时代的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