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广元职高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1 15:09:56; 作者:李敏 阅读次数:

  3月29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广元职高党委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开展了集中学习会。支部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兰虎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的重要讲话内容并提出相关要求,要结合市情校情,积极开展校园、挂联帮扶社区生态文明的维护和整治工作,加强学生生态文明教育,做好生态文明宣传等各项工作,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集中学习旨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动员、引导支部全体党员主动开展自主学习,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推动生态环境向好发展,让天更蓝、水更绿、校园更美丽。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是党不懈探索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是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必须全面把握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让生态文明理念和实践造福人民。

  会后,各支部还组织党员开展了生态文明系列实践活动,深入社区、校园进行履职培护、环境清扫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