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广元职高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08:32:08; 作者:苟涛 吴晓艳 阅读次数:

  为提高师生环保意识,广元职高于3月12日开展师生植树活动,旨在通过亲身实践,让学生感受植树的乐趣和意义,同时宣传环保理念,共同为建设美丽校园和绿色地球贡献力量。

  活动当天,师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大家分组行动,分工明确,有序地进行植树工作。同学们亲身体验了挖坑、栽植、培土、浇水等环节,感受到了植树的过程和辛苦。通过共同努力,一片片新绿在校园里焕发出勃勃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让师生们亲身体验了植树的乐趣和意义,还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校园绿化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也为建设美丽校园和绿色地球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活动还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活动结束后,学校组织人员对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拍摄了一系列照片作为纪念。这些照片将成为师生们美好的回忆和宝贵的资料,同时也是学校绿化成果的最好见证。为了确保新植树木的成活率和生长状况,学校将安排专人负责后续护理与管理工作。包括定期浇水、修剪枝叶、施肥除虫等日常养护工作,以及定期检查树木生长情况并及时处理问题。同时,还将加强对校园绿化的监管和维护,确保校园环境的整洁和美观。

  此次植树节活动是一次有意义且富有成效的环保实践活动。大家的共同努力,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还提高了师生们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为绿色校园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