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激扬巾帼志·奋进新征程” || 广元职高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6:41:21; 作者:任静 阅读次数:

  万物复苏春风暖,巾帼逐梦绽芳华。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提升女职工的幸福感与归属感,激励全校女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彰显巾帼作为,建功新时代。广元职高开展了以“激扬巾帼志·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3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全体女教职工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祖晓燕等学校领导及80余名女教师欢聚一堂。

  纪委书记梁建平代表全校男同志,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于广元职高的全体女同胞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祖晓燕寄语广大女教职工:

  做一个美丽的女性,做一个智慧的女性,做一个敬业的女性,

  做一个自信的女性,做一个爱自己的女性,要拥有阳光的心态,做一个幸福的女性。

  学校党委副书记邹辉国宣读了《表彰“巾帼教学能手”、“巾帼育人能手”、“巾帼奉献奖”“巾帼敬业奖”的决定》,对31名获奖巾帼进行了表彰。

  大会强调,受到表彰的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作出更大的贡献。全体女教职工以此为榜样,感恩奋进、筑梦前行,在全面推进广元职高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展现巾帼风彩、唱响巾帼之歌。

  会后,全体女教职工一起观看了电影《热辣滚烫》,在共享欢乐的同时,也让大家感悟到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只要有梦想,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让我们一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携手共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