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前方有光,携手逐梦 ——广元职高成功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4 17:24:55; 作者:吴晓艳 阅读次数:

  岁聿云暮,一元复始;辞暮尔尔,共续华章。3月4日,广元职高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高考百日誓师大会隆重举行,全体师生齐聚一堂,迎接新学期。

  活动伊始,学校党委书记祖晓燕,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友邦代表学校为高三学生开启“成人门”并带领全体高三学生缓步迈进“成功门”,以“暖心·回首·祝福”为主题的短片表达对全体广职学子特别是高三学生的真诚祝福。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表彰了2023年度教育信息工作先进部门和个人、2023年获得省级及以上技能大赛学生、2023年度全市教学质量监测(语数外)优秀学生、2023年度“文明学生”和优秀班集体、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并为市级名班主任工作室授牌。

  誓师大会上,举行了高考倒计时牌揭牌仪式和高考授旗仪式,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带领师生分别宣誓,旨在通过仪式引领高三全体师生争分夺秒奋战高考。

  活动中,学校党委书记祖晓燕同志表示,新学期星辰大海依然可见,深沟险滩依旧难辨,要想六月辉煌,须同学们提早绘制路线图,才能不负春光、胜似春光;须老师们尽心尽力提早谋划,才能不负学校、不负期盼。她深情寄语全体师生:

  希望老师们做奋发有为的广职人:一要唤醒自己,奋发进取,以积极行动引领学生奋进;二要找准路径,全面提升,以敬业实干提升教学成绩;三是要砥砺前行,接续奋斗,以长期努力成就学生美好未来。

  希望学生们热烈地成长,让生命之树根深叶茂:一要热烈地向内成长,传递爱与责任;二要热烈地向外成长,涵养家国情怀;三要热烈地向上成长,锤炼综合素质;四要热烈地向阳成长,迎难吃苦拥抱未来。

  回首往昔,征程万里风正劲,弘毅笃行;展望未来,重任千钧再奋蹄,乘风破浪。在新的起点上,广元职高全体师生将从春天出发,以热爱为伴,与梦想同行,笃志行远,奔向未来,追光逐梦,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