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广元职高开展在建工程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01-27 16:43:01; 作者:夏天普 阅读次数:

  1月26日,学校党委书记祖晓燕,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友邦带队检查学校在建工程项目,全面排查烹饪实训场所改造工程和食堂综合楼安全隐患问题。

  检查组深入烹饪实训改造施工现场和食堂综合楼,全面排查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情况、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施工人员安全防护情况、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

  邓友邦对现场管理人员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在建工程关系学校发展的方方面面,要做好安全全防护。一方面,施工管理人员要加强施工安全培训教育,做好施工安全防护措施;另一方面,职能部门要加强安全精细化管理,对违反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的要立即整改,并逗硬落实奖惩制度。

  安全检查过程中,党委书记祖晓燕表示,工程安全管理是假期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注重质量、在重质量的基础上求效率。她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二是要加强检查力度,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机制;三是要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时刻保持安全生产警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