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市教育局张明慧一行莅临广元职高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4-01-27 16:41:48; 作者:张敏 阅读次数:

  1月26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明慧莅临广元职高开展2024年新春“走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教师活动,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和春节的慰问。市教育局党办主任刘敏随同走访,广元职高党委书记祖晓燕等领导陪同。

  慰问组首先对党员教师代表表示了感谢,对他们寄予了新春祝福。张明慧表示,2023年广元职高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专业特色化建设、信息化校园建设、学生管理、文明校园创建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着力提升办学质量,为建设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新高地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她强调,党员教师是学校教育的中坚力量,学校要更加重视党员教师的全面培养,党员教师要积极主动作为,不惧困难、坚定决心,努力为学校教育事业砥砺奋进。

  老师们对市教育局的走访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要立足岗位、勤恳工作、奋发有为,回报组织的关心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