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广元市政协副主席唐容华一行到广元职高视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03 16:41:55; 作者:办公室 阅读次数:

  11月2日,广元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元市委主委唐容华一行到广元职高考察调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黄廷全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非物质文化遗产研发中心,对白花石刻、麻柳刺绣的制作工艺进行了详细了解;实地考察了汽车运用与维修、机械加工、服装设计与工艺实训室;走访了雅致服装公司,深入了解了校企合作的具体情况;在烹饪实训室,调研组对中餐烹饪技艺、西点制作流程的实训教学表示充分肯定。

  唐容华表示,职业教育是现代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元职高在专业设置、实训教学等方面展现的专业化、系统化值得肯定。广元职高探索职教改革创新,助推高质量发展,走在了全市前列。黄廷全强调,一是要转变观念,要以专业实用性为主;二是要提高站位,要在立足广元地域特色和实际情况的基础上,更加强调学生能力的提升;三是要提前预判,要注重专业发展的前瞻性和社会适应性,促进职教专业和学生的可持续发展。

  广元职高、利州中专、昭化职中、青川职中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