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黄廷全率队到广元职高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4 15:07:16; 作者:办公室 阅读次数:

  11月4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黄廷全带队到广元职高做疫情防控工作突击检查。

  黄廷全一行首先对校门防疫管控落实情况进行了暗中观察,再入校对学校疫情防控方案及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督查。暗访组对学校中高风险区来广人员排查工作、防疫物资储备、人员密集场所消杀、市外籍学生防疫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全面督查后,黄廷全对学校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黄廷全表示,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从严、从紧,不留空隙,严格按照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要求落实到位,不打折扣。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关注疫情实时动态;二要立足实际,抓实师生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身体异常等具体情况排查;三是要做细防控,落实常态化防疫方案措施不放松。

  市教育局副局长赵崇杰、德育科科长李兆周、广元职高校长祖晓燕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