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两校交流谋新篇,共话职教促发展 ——射洪市职教中心、职业中专学校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5 11:22:17; 作者:办公室 阅读次数:

  10月14日,射洪市职教中心、职业中专学校领导到广元职高考察交流,广元职高党委书记、校长祖晓燕,副校长邓友邦、副书记邹辉国等陪同参观。

  考察组一行重点参观了学校非遗(白花时刻、麻柳刺绣)研发中心、汽修实训车间、机加实训操作室、美发与形象设计实训室等。在考察烹饪专业实训室时,考察组还品尝了学生实训餐点,并给予一致好评;在服装设计实训中心交流时,考察组专门就甘小平名师工作室一应工作作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祖晓燕就学校办学历史、发展现状、改革举措和未来谋划进行了交流。考察组对学校取得的办学业绩,发展前景呈现出的良好态势给予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表示,职业教育的发展就应该立足本土特色,做实学生实训,落实知技合一,才能锻造真正的世纪“工匠”。

  交流促融合,融合助提升。做好校际双边交流,一方面促进了双方改革发展与办学理念的更新同步,另一方面也为两校的后续协同发展提供了新的借鉴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