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勇夺技能大奖 再展职教风采

发布时间:2019-09-02 17:40:47; 作者:教务科 广元菜研究院 阅读次数:

   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总工会主办,四川省烹饪协会、 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四川省财贸轻化纺工会、四川省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协办的四川技能大赛—“豪吉杯”第六届川菜烹饪职业技能大赛广元分赛区比赛于9月1日—2日在广元国际大酒店举行。本次比赛包括广元市、巴中市、江油市、绵阳市、德阳市、阿坝州等地共近300选手参加。
   我校烹饪专业教师分别参加热菜、冷菜、面点三项比赛,比赛均按指定品种、自选品种、创意品种现场制作。学校参赛的四位烹饪教师在比赛中展露出了精湛技术和对烹饪文化的深刻理解,四人全部获奖,其中雷洋获面点金奖,苟涛获冷菜金奖,何银峰获冷菜银奖,赵俊获热菜银奖。雷洋、苟涛将代表川北分赛区于2019年10月20-2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3号馆参加总决赛。
   此次获奖,是广元职高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强化行校合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结果,也充分向社会各界展示了职业教育在技能培养中的实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