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广元职高庆祝第35个教师节系列活动掠影

发布时间:2019-09-12 11:03:37; 作者:办公室 阅读次数: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在第35个教师节之际,广元职高举行系列庆祝活动喜迎佳节。
  一、“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
  学校参与了“为教师亮灯”大型公益活动。学校LED显示屏上,“老师您好!”、“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树木树人铸千秋大业 爱国爱校献一片丹心”等标语循环滚动播放。校内教学楼屏幕也滚动着学生们对教师的感恩与祝福语。同时,学校官方网站也设置了“老师,您好!”的版头,以庆贺教师节,感恩教师情。


 
  二、观看“最美教师 荣耀四川”主题活动
  为引导学生尊师重教,学校组织全校教职工、全体学生观看了9月9日在四川卫视及《四川观察APP》播出的“最美教师 荣耀四川”主题活动,学习先进榜样,感受教育巨变,共话教育大计。

 
  三、 “送祝福”、“谢师恩”主题活动
  教师节当日,学校党政在教师群里播发节日祝福,感谢教职员工的付出与支持,祝贺大家节日快乐。各班级也在学生中间积极开展了以“谢师恩”为主题的送祝福、主题班团会及黑板报、手抄报评选等活动。

 
  四、教师表彰大会
  全校师生在运动场集会,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暨2019—2020学年度开学典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校长王杰光致辞。他向新加入职高大家庭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感谢,回顾过去一学年来学校取得的巨大成绩,对教师与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随后,学校对上年度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学团队、2019届对口高考显著学科教师以及优秀学生进行表彰。最后,举行了新教师师德宣誓和师德承诺签字仪式,大会在铮铮誓言中落下帷幕。




 
  半亩方塘长流水,呕心沥血育新苗。新的学期,全体职高人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同心协力,阔步前行,谱写职业教育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