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全省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作会代表到我校现场参观

发布时间:2019-04-10 08:56:32; 作者:办公室 阅读次数:

    4月9日上午,四川省2019年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之际,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分管局长、职教科(处)长、部分省属职业学校校长一行60余人,在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蔡存明、副处长罗亦凡等带领下,由中共广元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杨松林、市教育局副局长谢正臣等陪同,到我校现场参观指导工作。

 
    与会代表首先听取了广元职高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杰光对学校办学特色的简要介绍后,现场察看了学校校企合作项目——北方钓鱼台烹饪专业及北方汽修专业共建情况,省中职学校示范专业——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建设及其校办企业——雅致服装有限公司运行情况,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项目——旅游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项目——麻柳刺绣和白花石刻研发中心建设情况,以及广元菜研究院初期研究成果——广元菜九大碗、女皇蒸凉面等地方特色小吃制作过程等。
 

 
    与会领导对现场展示的烹饪技艺和菜品、新能源无人驾驶汽车、国家非遗麻柳刺绣绣品、精美的白花石刻工艺品等表示赞叹,对广元职高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广元职高继续发挥国示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大胆改革探索,助力广元市全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