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广元职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07-03 09:27:19; 作者: 阅读次数:

 

 71日下午,广元职高党总支在学校第三学术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表彰大会,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扬先进典型,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从严要求,全面促进学校内涵发展。

大会由学校党总支副书记邹辉国主持。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为各支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进行了授旗。

党总支书记王杰光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我们党的艰辛和光辉历程。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和传承共产党人的优秀品德和优良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面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5070214543787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