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新闻

校团委召开第九届学生干部竞聘大会

发布时间:2015-04-02 16:31:33; 作者: 阅读次数:

 

41日下午,校团委在学校第一学术厅组织召开了本年度新进学生干部竞聘大会,来自各专业共计5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聘。

下午1630分,竞聘大会准时开始。首先团委书记刘星就本次竞聘的规则和要求作简短讲话,随后各候选人依次进行竞聘演讲。大会持续了2个小时,每位选手都尽力将自己最真诚、最完美的一面呈现给台下的老师和同学们。

此次竞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民主投票方式产生了第九届学生会主要干部。相信,他们能够树立模范带头作用,在各类活动中不断开拓创新、团结进取、以身作则,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