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之窗 > 校园之星

市职高青年志愿者服务第四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4-11-17 20:30:50; 作者: 阅读次数:

 

    115,为期两天的四川省第四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广元职高圆满闭幕。市职高的青年志愿者承担了此次活动的服务工作。
    比赛前,学校团委对78名志愿者进行针对性培训,明确比赛期间各自的任务,并邀请组委会培训教师对志愿者进行专业培训。
   参加本次竞赛的残疾人选手近300名,我校志愿者没有歧视、没有抱怨,克服困难,全心全意为他们服务。5日上午有几名志愿者徒步近2个小时将参赛的残疾人选手护送到比赛场地,两天的比赛中,未出现一例迟到现象。78名志愿者每天630分就位,比赛期间每人累计工作40余小时。志愿者们的优质服务给领导和各市(州)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了一致好评。
   我校78名青年志愿者佩戴志愿者小红帽,以良好的专业素养和饱满的精神,圆满、出色地完成了此次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的志愿服务工作。通过本次活动,为今后的志愿服务奠定了基础,希望志愿者们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