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之窗 > 校园之星

市职高学生志愿者参加国际文化旅游节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4-06-28 11:37:45; 作者: 阅读次数:

 

6月23日至25日,我校20名志愿者参加了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节目排练。
距离晚会还有三天时间,在广元文化艺术中心,全体演员正为这次国际文化旅游节紧张地排练着。排练厅里,总导演非常严厉,无论是对服装道具、灯光音响还是演员的每一个动作、表情都要求一一到位。多少演员多少工作人员都挨过骂,但大家没有抱怨,而是齐心协力,加班加点奋战、整改出现的所有问题。所有演职人员都紧蹦着弦细心做好自己的事准备迎接25日的正式演出。
                                                 1.jpg

    功夫不负有心人,文艺晚会是成功的,得到了港澳台贵宾的高度赞扬。晚会上每一个节目都让观众更加了解我们广元的历史与文化。通过这次演出,我校的20名志愿者演员,也学习了很多旅游文化常识。最让他们值得骄傲的是,自己为宣传家乡文化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