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管理 > 德育活动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1-08-18 11:25:59; 作者: 阅读次数:

根据市综治委、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的有关精神要求, 3月确定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我校针对这次综治宣传活动,认真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宣传教育和安全检查工作。

我校利用悬挂标语、学校广播、板报、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等宣传阵地和形式,广泛宣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重要意义,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2008年3月4日上午,在安全办公室、雪峰派出所、政教处、各专业部(组)的配合下,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工作,特别是对学生私自携带管制刀具、易燃易爆、有毒等危险品进行了排查。

2008年3月4日下午,安全办公室与雪峰派出所、政教处对学生宿舍管理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活动。

2008年3月13日下午,邀请雪峰派出所刘显强、韩国华二位干警同志到校,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活动由主管安全工作的袁剑鸣副校长主持,在会议上,他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全校师生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讲座中,刘显强同志就当前未成年人犯罪状况,做了《当前未成年犯罪》和《预防未成年犯罪的保护》报告,进一步提高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法制意识,让全体师生知法、懂法、守法,规范其行为。

安全办公室

2008年3月20日

上一篇:  卫生安全

下一篇:  2014春季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