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育管理 > 德育活动

卫生安全

发布时间:2011-08-18 11:25:11; 作者: 阅读次数:

学校安全办公室以“服务师生”为己任,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和和谐发展观,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把安全教育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当中来,做到未雨绸缪,将安全工作抓紧、抓牢、抓实。

在2008年5月8日,为了进一步加强消防工作,学校安全办公室与市公安局、省电视台联合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本次活动着重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培训,进一步增进全体师生的消防知识和培养消防的安全意识。该活动被省电视台报道。

夏季来临,安全办公室与校医务室进一步加强疾病防控工作。随着气温的升高,夏季疾病和传染病以开始进入高发期。为了确保全体师生平安、健康、愉快的工作和学习和近一段时期发生的手足口病疫情情况,及时发布疾病预防工作要求和制定《手足口病疫情工作的应急预案》,按照疾病防控工作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方法,提高防范意识,严防疫情蔓延,为学校各项工作的稳定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加强了对学校食品、饮水的安全检查,确保全体师生饮食、饮水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