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活动

春节慰问送祝福 情意浓浓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17 22:39:03; 作者:工会 阅读次数:

  2021年新春佳节之际,学校校长祖晓燕、党总支副书记邹辉国、工会主席黄立群一行代表学校党政工开展春节系列慰问活动。向退休教职工、老党员、困难教职工和春节值班值守工作人员,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祖晓燕一行深入退休老教职工、老党员家中慰问,亲切询问了大家的身体和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曾经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健康长寿。老同志们对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祝愿学校未来越来越好。
  同时,邹辉国、黄立群代表学校慰问了三名困难教师,向他们送去了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的慰问,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不断努力、战胜暂时的困难。
  大年三十,祖晓燕校长一行一早就来到学校,慰问坚守岗位的值班工作人员。她对大家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职责、坚守岗位、踏实工作,高质量完成节假日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校园平安。
  新春佳节期间开展慰问活动,是学校历来的传统,这不仅体现了学校的人文关怀,也让大家深深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