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活动

我校开展女职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22:42:05; 作者: 阅读次数:

  3月5日下午,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面向女职工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巾帼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活动。学校党总支和工会组织女职工重温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讲述党史故事、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全力谱写职业教育发展新篇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女性先导力量。
  走进党性教育基地,漫步党史文化长廊,重温共产党艰辛而光辉的历程,朗诵入党誓词,听取先进党员事迹,感受建党以来中国巨大的变化,大家纷纷发表感言。
  学校思政教师任静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自己又再一次感受到了灵魂的洗礼。习近平总书记曾深刻指出“历史,总是在一些特殊年份给人们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我们要以史为镜、以史为鉴、以史为师,坚持正确的历史观,珍惜伟大时代,感恩伟大祖国,在历史发展的大势中顺势而为、主动作为、奋发有为。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更要认真学习党史,始终把党的教育事业放在首位,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业务精一点、奉献多一点,才能真正做到不负未来、不负家国。”李小燕老师如是说。
  旅游专业名师王惠全感触颇深,她谈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会始终铭记党员义务,积极投身职业教育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诺言,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率先垂范,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友好的态度对待学生,以丰富的知识和扎实的专业技能引导学生,以博大的胸怀爱护学生,将大爱精神落实于责任,让爱与责任并行,铸就师德之魂,谱写爱生之歌。”
  “学史以明智,鉴往而知来。”广元职高女职工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恪尽职守,创先争优,为中国新征程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