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务活动

广元职高及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7 17:21:54; 作者: 阅读次数:

  11月15日上午,广元职高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祖晓燕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集中学习。
  会上,党委副书记邹辉国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祖晓燕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一个“号召”八个方面对公报要点及核心精神作了深刻的解读,就全校师生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号召,全校师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认真立德树人,精心教书育人,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优质特色发展,以满意的答卷、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