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陆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务活动

广元职高积极组织党员收看“党课开讲啦!”《党的光辉历程》

发布时间:2021-10-21 17:38:33; 作者: 阅读次数:

  广元职高各支部积极组织党员收看中组部10月16日晚8点在中央1台开播的“党课开讲啦!”《党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在周末通过各种形式自觉主动收看这堂生动的党课,通过党课学习大家深受教育与启发。
  广元职高第一支部书记权政表示,观看《党的光辉历程》,我深刻认识到:革命理想高于天!回味历史,心随党的波澜壮阔历程而感慨;展望未来,心随教育事业日新月异大发展而激动。愿做一块砖去构建祖国繁荣昌盛的大厦,做一颗螺丝钉去铺设民族走向光辉的路轨,做一棵小草为祖国的春天奉献自己的生命之绿,愿做一名园丁去修剪学生心灵的荆棘杂草,为职教事业奉献光与热!

  第三支部支委委员张敏观后表示,从建国前党的光辉事迹到建国后党的光辉事迹,每一件事件都深深的拨动着我们的心弦。这期间,有艰辛,有幸福,有汗水,有微笑。对于21世纪的青年而言,这些光辉的历史无疑是教导我们热爱祖国,努力拼搏的最好教材。一百年前,在那风雨如磐的旧中国诞生了中国共产党,她像一盏明灯冲破了 漫漫长夜,像初升的朝阳给沉睡的东方大地带来了希望的曙光。从她诞生的那一刻起,神州大地就有了引路人,中华民族从此迈上了飞速前进的快车道。智慧勤劳的中华儿女一次次将世界的目光引向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