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教融合工作动态

产教融合动态第26期(2017年8月)

发布时间:2017-08-31 00:00:00; 阅读次数:

广元市人民政府

召开广元职高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推进协调会

828日,广元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罗全生同志召集市教育局、住建局、城投公司、利州区政府、市拆迁办、雪峰办事处、雪峰派出所、市职高等单位相关人员在广元职高三楼行政会议室召开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推进协调会。

会上,罗全生副秘书长首先介绍了会议背景,指出:市职高实训基地项目建设推进严重滞后,吴桂华副市长责成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市职高邹辉国汇报项目开展以来的相关问题,利州区政府、雪峰办事处、雪峰派出所均表态要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市教育局要求市职高要积极沟通,及时汇报。

  最后,罗秘书长指出:由市职高、雪峰办事处、雪峰派出所组成联合办公室,共同研判形势,上下联动,形成方案,确保开工。市教育局、拆迁办、住建局等单位要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侯永波老师应邀到081集团102

开展数控车床技术培训

近期,我校机械加工专业老师,广元市名师侯永波老师应邀到081集团102厂开展数控车床技术培训。

在三天的培训中,侯老师主要讲授数控车床基本知识、数控车床编程基础知识及应用、数控标准化刀具及特殊加工案例等专业知识,并进行现场演示。通过此次培训,企业员工纷纷表示增长了专业知识,对自己今后在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有很大帮助。

  此次培训,是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深化的结果,也是职业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具体体现。

hyb081.jpg

IMG_08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