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教融合工作动态

产教融合动态第25期(2017年7月)

发布时间:2017-07-31 00:00:00; 阅读次数:

广元职高电商中心、大学生创业创新示范俱乐部

创业创新项目正式入驻

为落实中共广元市委办公室、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大力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广委办〔2015〕47号文),推动我校“大学生创业创新示范俱乐部”工作,进一步加快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大力促进招生宣传,展示我校信息技术专业实践条件和创业创新环境,电商中心通过合作研发、共享办公,引入多个大学生创业创新团队和项目。

[淘广元]社区及扶贫电商[囍阁]互联网+幸福产业[好资源]企业信息展示集成移动互联网平台[乐享广元]客户端[广元服务][最爱广元]微信微博帐号运营等平台已全部入驻办公。创业团队与北京网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协议,代理广元地区的vr新技术建设任务。目前已经成功完成了东城实验学校的vr场景建设。

双方共同合作取得的工作成果和项目业绩应共建共享,在不违反商业秘密和不影响学校声誉的前提下,可用于双方对内对外宣传。入住电商中心的所有企业,服从学校统一管理,共同致力于电商创业型人才的培养,保证学生实习和实战训练,成为广元职高创业创新教育、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的成就和亮点。

QQ图片20171003130817.jpgQQ图片20171003130824.jpgQQ图片20171003130829.jpgQQ图片20171003130834.jpg

 

破难解困,推进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

713日,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研究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施工受阻一事。邹辉国介绍受阻背景,主要是原建板房上农作物赔偿差价问题。商定,一方面与拆迁办联系,协助做好拆迁工作,可派人参与谈判,同时向市教育局报告,请求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