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教融合工作动态

产教融合动态第9期(2016年3月)

发布时间:2016-03-31 00:00:00; 阅读次数:

市委常委调研我校产教融合工作

2016年3月15日上午,广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华蓉一行深入广元职高调研,实地查看学校推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全生,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王部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园环境和实训工厂,对正在参与汽车发动机实训学生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参观了校办厂---广元雅致服装有限公司,对学校开办“校中厂、厂中校”的办学模式给予充分肯定。王部长强调,要以广元雅致服装有限公司为起点,深入实践,努力研究,以打造特色专业为抓手,结合产教融合试点项目,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

    调研组在校办厂会议室召开了推动职业教育发展现场办公会

宁强县教育局来我校考察产教融合项目

2016年3月10日,陕西省宁强县教育局一行6人,专程前往广元职高考察教育教学管理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

考察组参观了机械汽车服装等三个实训场所详细了解了管理运行状况听取了产教融合试点项目的实施情况。校长王杰光同志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产教融合试点项目实施情况和学校文化建设情况。

宁强县教育局领导表示,一定将考察学习的经验带回去,尤其是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特色优势值得宁强中职学校学习,也希望与广元职高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中等职业教育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