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教融合工作动态

产教融合动态第7期(2016年1月)

发布时间:2016-01-31 00:00:00; 阅读次数:

电子商务专业积极开展产教融合试点工作

截止目前,在导师指导下,校内电商专业学员对接电商企业资源,开设了十余家淘宝分销型实验店铺。同时,电商中心已与广元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四川信息学院信息工程系、青川海伶山珍(赵海伶)、青川智宸电子商务公司(王淑娟)、广元七绝电子商务公司、“老A电商学院”绵阳分院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为我校在电子商务方向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拓展了空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牢固树立岗位安全意识

近期,教务科组织召开学生实训安全工作会议。教务科领导充分肯定了产教融合试点项目实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阶段实训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着试点的深入,识岗、跟岗、顶岗和生产性实训比例攀升,加强安全教育,制定安全预案,落实安全措施,与企业方共同做好学生安全管理,守住项目试点工作的安全“底线”,营造良好的项目实施环境。

 

在总结反思中前进

在教科室组织下,产教融合试点项目参与人员对近半年工作进行总结,认真分析产教融合试点项目开展以来的经验和教训,讨论了下半年工作计划。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产教融合试点项目已经有了良好的开端,让大家看到了效果,学生学习积极性明显提高,将认真按照《实施方案》,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精细,更规范。